我院举办智库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学校社科处、信息专报中心与我院共同主办的智库工作研讨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405室举行,特邀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信息室处长方深、主任科员黄晓阳做“党委信息专报写作分析”主题报告。研讨会由林宏宇院长主持,学校信息专报中心主任董成雄、社科处副处长侯志强及我院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相关教师出席。

方深以“党委信息专报写作特点”为题,介绍了党委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信息专报模式和问题与写好信息专报的几点建议。黄晓阳以“信息创造价值、格局决定方向”为题,通过比较国内不同地域信息专报工作特点,分析了我校从事相关工作的优势与方向。

随后,侯志强与董成雄也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视角出发同在座教师分享了学校对于信息专报工作的认定办法与未来建设思路。

方深处长发言

黄晓阳主任科员发言

研讨会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