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杏林湾健步走及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秋季健身——杏林湾健步走活动。路线: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滨水小区-杏林湾栈道-杏林湾水上运动中心,全程约3.5公里。呼吸着湖边清新的空气,老师们阔步向前,一边欣赏杏林湾湖畔的美景,一边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健步走结束后,学院老师一起于集美万达用餐及观影《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主要内容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活动结束后,学院老师一致认为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