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学区C2-20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邹萍萍老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左慧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邹萍萍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来学生第二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下,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为中心,以理论教育为重点,以两个百年为契机,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效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左慧杰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围绕工作开展与成效、不足与反思、规划与展望三个方面,对2021年6月至今支部各方面情况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严谨的投票与统计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鹏璐、周晟毅同志分别当选为支部书记与组织委员。

最后,与会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由衷的祝贺。邹萍萍老师指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严格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对标中夯实基础,在创新中提升质量,助力支部建设踏上新的台阶。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大会完美落下帷幕。(文:左慧杰、图:王鹏璐)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