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1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巧贞汇报了本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认真剖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陈巧贞、林宏宇、王秋彬、叶麒麟等四位同志分别围绕“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在每位院领导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提出切实的、诚恳的批评。

随后,结合本次校党委对我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领导班子逐条讨论整改方案,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并对整改方案逐步细化、分解、具体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限定落实期限。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