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个人履职表现、支部建设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联系各支部党委委员分别对四个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同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党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从保质保量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发挥专业优势、教工和学生支部联动开展支部立项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可行建议。

陈巧贞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并感谢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用工作条例指导、推动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要成为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对标争先”中做到“七个有力”,支部工作要围绕这“七个有力”来做文章、下功夫,突出着力点;党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来谋划、来开展、来推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协调、相互促进。

最后,陈巧贞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工作的一次考核,也是各支部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