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组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增强积极分子战斗力与示范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在线上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此次汇报会根据年级与人数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党支部书记许旭辉、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汇报会。

参加思想汇报的积极分子们提前准备,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从理论思想、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在会中提出个人存在的主要不足并进行反思。与会党员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最后,许旭辉强调思想汇报会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并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明确学生党员的目标;强调学习与工作的平衡,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思考如何践行党员的榜样作用,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铭记入党初心。(文:周晟毅)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