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完成“‘学术引领力’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年度立项活动,5月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借助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契机和平台,开展了线上党课学习活动。此次线上党课的题目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由中组部全国好课程主讲人、中共泉州市委党校李尚清副教授主讲,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党课学习。

李教授围绕着新时代需不需统一战线、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以及怎样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三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此次党课的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富有启发。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都踊跃地谈论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这一堂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统战思想的党课,为自身的学术研究和学生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为提升自身的学术学习力,更好的对学生进行学术引领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