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学院在主楼A140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在会上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向与会教师介绍卢永根同志被追授“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奉献担当,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建功立业新时代。

接着,陈巧贞对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作强调发言,解读近日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学校印发的《华侨大学师德教育实施办法(试行)》。最后,她通报近期学校发生的违法违纪事件,希望广大教职工从事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院长林宏宇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德为师之本,师以德为先”的要求贯穿在全员育人的过程,同时要从教育教学规范的细微处做起。(上传:许旭辉)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