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林宏宇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文正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刘文正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党员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接着,教工第一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全体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支部书记刘文正、学院领导郑文标、王秋彬等带头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完成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工作。

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林宏宇院长要求教工第一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教工第一支部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文/图:沈仕洁)

组织生活会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