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国际关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主楼A1401会议室召开,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副组长张彬参会指导,学院全体院领导林宏宇、陈巧贞、郑文标、王秋彬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

按照会议议程,陈巧贞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院领导林宏宇、陈巧贞、王秋彬、郑文标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查摆问题,先后就个人对照检视剖析材料进行发言,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指导组副组长张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高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一是院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聚焦在主题教育的要求上,并结合了工作实际,在思想上挖根源,在工作上谈想法,是一次令人受教育、印象深刻的会议;二是在剖析检视方面,学院班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直接点问题、没有绕弯子;三是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态度诚恳,本着为事业高度负责、为同志个人发展负责的态度,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改进的思路;四是希望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成果,民主生活会是开端,不是结束,要进一步打造长效机制,加大整改落实力度。

(来源:国际关系学院党委)

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张彬作会议点评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