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1405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萍萍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邹萍萍同志首先汇报了2019年的党支部工作,她主要从党支部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果与支部党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首先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位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进行了口头嘉奖。接着她从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情况,检视了支部学习不够彻底的问题,并从"服务意识"、"联系群众"、"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在邹萍萍同志工作汇报结束后,各位党员根据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党支部民主评议。接着,在邹萍萍同志的带领下,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落实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依次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现场开展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党支部要继续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实效。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