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1会议室召开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全体新一批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旭辉主持,他在发言中强调了积极分子考察期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对党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从“思想上、学习中、工作里”等方面践行对党的认识,确实发挥青年学生、进步学生的先锋、引领作用。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是由本科生组成,针对同学们年龄小、积极性高、价值观尚未完全稳定等特点,支部一直注重构建团员-积极分子-党员培养培育机制,通过支部积极分子培训会、思想汇报会、党课、支部立项活动等多种方式提升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教育和要求,狠抓学生们的政治关、思想关,从而进一步保证党员们的素质和质量。支部目前共有11名党员和35名入党积极分子。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