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A1405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以下简称《选编》)举行集体讨论学习。支部书记许旭辉、组织委员陈丹妮作学习主题发言,其他参会党员交流发言。

许旭辉首先结合自己学习的情况介绍了《选编》的主要内容,并对其中风险防范、增强斗争本领重点谈了心得体会。陈丹妮从转变思维方式、树立时间观念为主要内容,号召大家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提高自警、自省意识,充实提升自己。

主题学习讨论结束后,支部还集体学习了《华侨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材料,对支部党员学习内容、学习步骤作了重点规范和要求。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