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7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和部署,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会议。

陈巧贞就华侨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具体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作了强调。

林宏宇院长指出全党进行主题教育,是我党作为执政党不断提高自身战斗力、凝聚力的关键举措,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举措,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动员会、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主题和形式作了讨论。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学习首轮校内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陈巧贞对迎校内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布置,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接受校内巡察工作。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