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年度立项活动总结会形式开展“学术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与政治学教研室教研活动联动结合的方式,以支部年度立项活动总结会的形式,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开展了“学术引领型教师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叶麒麟主持。

本次年度立项活动总结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叶麒麟从活动背景(包括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开展过程(依托课程教学、课外竞赛指导、鹭岛政治书会、毕业论文以及教师党员学术接待日等平台,开展学术引领)以及评价等方面,对“依托服务平台,引领学生学术——学术引领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探索”年度重点立项活动进行汇报。随后,各党员同志就年度立项活动的形式、实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会场互动氛围热烈,大家对支部所开展的本年度立项活动申报学校年度支部立项优秀成果,均表示有很强的信心。

据悉,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依据和结合支部的“学术引领型教师党支部”定位,以及“依托服务平台,引领学生学术——学术引领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探索”年度重点立项活动,形成和着实开展了以“学术引领”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此前,已经开展了“课程教学的学术引领”和“‘学术引领’师生座谈会”、“鹭岛政治书会讲座”等活动。这些主题党日活动,较好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教研工作“双驱动”,必将助力“教师党建强,学生学术强”,教书育人服务和党建工作的“双丰收”等目标的达致。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