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5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

林宏宇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及分工情况。

陈巧贞副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再次提醒与强调,接着通报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科创工作及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学院教师能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指导学生的科创项目与就业指导工作。

郑文标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在研究生招生、世界史学位点评估、海外研究生班开拓、中国侨联培训基地建设、研究生创新基金评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

王秋彬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在本科培养方案调整、全英教学体系建立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将开展的举措。

林宏宇院长最后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将继续秉持“保持特色、融入主流”的发展思路,所有学科和学位点建设都要一方面突出、保留涉侨特色,另一方面积极融入国际关系研究的主流。


会议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