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5组织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陈巧贞副书记详细解读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及任务分解情况,呼吁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将行动计划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用自己的切实努力推进我校“侨校+名校”建设,为新时代华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最后,陈巧贞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依法依规,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