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5月4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缅怀之际,与会师生升腾着对马克思的敬仰之情,回顾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到了继承和发展,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使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具备了理论根基,增强了理论自信。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资本主义几百年走过的历程,稳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

对马克思主义的回顾和学习,对新时代下的每一个党员,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如何明晰方向,深入思考,应对挑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