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2018年1月26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文正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学院领导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工作和实际,总结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随后,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情况,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本次会议还结合政治、纪律、品德、作风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刘文正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在理论学习、支部立项、对外交流和共建、党员新生力量培养、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分析和总结,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将在理论学习、监督检查和制度规范、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发展新生力量等方面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林宏宇院长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在下学期切实做好三件大事:积极做好迎接本科评估的工作准备、积极带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积极配合学校学位点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第一集——《利剑高悬》,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