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学生支部党员“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为严格规范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支部立项为契机,面向全体积极分子举办支部学生党员“微党课”,本学期以十九大学习、时政要闻、党员意识等不同方向开展了10期专题党课。

12月26日,学生支部还邀请到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的党课,作为本学期支部微党课活动的收官之作。陈巧贞副书记以十九大报告整体框架为脉络,系统地讲述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解读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的内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学习行动上来,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构建添砖加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努力探索“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实践,学生党员“微党课”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支部面向全体积极分子入党知识提升和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从初步建设阶段来看,已经取得预期效果。据悉,支部下学期还将继续安排不同主题,对党员在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成果进行梳理和讨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