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讨论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题学习交流。学生党员刘润元主持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支委会已经提前将学习信息通知到各个党员,先进行自主学习。会议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统一全党意志、统一全党行动的政治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然后,由主持人进行小结,结合国际国内的具体案例,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凝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强意志,深刻理解讲话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打牢思想的底子,明确前进的方向,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判断和举措,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是大家的自由讨论环节。支部书记许旭辉强调,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旺盛的工作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院各项工作干到最好。各位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文稿:李斌)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