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党委书记陈巧贞带队前往海帆职场参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巧贞、团委书记邹萍萍率学院学生前往校友企业海帆职场考察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海帆职场,陈巧贞书记与海帆职场首席执行官夏希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巧贞书记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表示深切的关怀。海帆职场首席执行官夏希东表示,企业人才短缺、高校人才就业困难,校企双方信息不对称,希望校企进行更多的深度融合与提升,围绕国家人才战略需要,填补企业人才缺口,推进学生充分就业。

此行,海帆职场首席执行官夏希东表示作为华侨大学校友,对华侨大学具有深厚的情感,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至此,本次访企活动圆满结束。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