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4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林宏宇副校长、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邹萍萍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率、签约率、升学率等。陈巧贞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和难点,指出后续将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继续落实毕业生就业的一生一档一策工作,促进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和就业能力提升,通过家校共促的方式帮助学生规划就业方向,加强特殊群体的帮扶,利用学院特有资源拓宽境外生就业渠道等方式来提高学生就业整体水平。与会人员围绕促进学生就业、加强特殊群体帮扶和推进就业指导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讨论。

最后,林宏宇副校长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标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