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开展春季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5日,晚上7:00在行政主楼A1405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下培训。会议由王征主持,会议内容涉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素质培训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作和素质要求。会上集中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

王征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这些学习文件,进一步深化对文件精神的理解。王征强调学生会工作应把握本心,牢记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工作绝非社会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应坚持学习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应避免精致的利己主义倾向,秉承着锻炼自身能力,培养高尚情操的初心。

本次学习结束之后,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杨扬谈了自己的感受,认为本次学习自己的收获颇丰,对学生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引发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同。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