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辩论队荣获华侨大学2021年“华研杯”研究生辩论赛泉厦总冠军

作者:罗浩源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2021年11月28日,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年“华研杯”研究生辩论赛泉厦总决赛在泉州校区祖杭楼2-7大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此次为我院辩论队与医学院辩论队争夺泉厦总冠军。我院辩论队选手为任妍妮、柏瑞山、柏雨惠、梁泽宇。

两组辩手围绕 “专业与就业不对口是不是对教育资源的浪费?”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辩论,我院辩论队为正方,医学院辩论队为反方。在比赛中,我院辩论队紧扣主题,言辞犀利,四位辩手以四两拨千斤之势,据理力争,一次次化险为夷。特别在比赛的下半场中,我方以守为攻,辩手们针对对方逻辑上的漏洞进行有力回击。在精彩的现场对决中,观众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忍俊不禁,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的对决,我院辩论队最终获得本次“华研杯”研究生辩论赛泉厦校区总决赛的冠军,同时四辩手梁泽宇同学凭借着严密的逻辑能力、从容不迫的应对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我院辩手现场精彩表演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国关学子非凡的风采。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