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赛作品获奖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福建高校唯一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奖项近日正式公布,我院参赛作品《关于提升近郊农村小片土地农业附加值的建议》从580件终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据悉,这也是福建省高校唯一获奖作品。

据了解,参赛作品《关于提升近郊农村小片土地农业附加值的建议》由学院副教授蒋楠老师指导,2018级本科生吴禹熠、金恩喜、邓翰东、李睿、周晟毅共同完成。

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主办,人民政协报社、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共同协办,4.48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

近年来,我院团委积极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并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在亲身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