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主楼1405召开本学期心理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巧贞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强调。本、硕班级全体心理保健员、院学生会心理保健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许旭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专题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心理保健员日常工作范围和职责进行了说明。

陈巧贞书记在讲话中对致力于这一条工作战线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这项工作为什么重要”“为什么设置这样的岗位”“如何开展好工作”做了详实的引导说明,并就心理问题产生的案例向与会学生作了耐心细致的分享。她希望同学们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有“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有专业的、合适的工作方式方法,要学会关爱自己。

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的成效和个人存在的困惑等多方面进行了交谈。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