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第十一届“我是外交官”外交风采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2018年4月29日,我院学子代表华侨大学同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五所高校共同参与了由厦门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我是外交官”外交风采大赛决赛。

决赛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七号会议厅举办,由代表立场中、美、俄、日韩五方进行“模拟外交谈判”,本届主题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经过选手们申明立场、磋商谈判、新闻发布和总结陈词等激烈的比赛环节,同济大学获一等奖、华侨大学获二等奖、中山大学获三等奖,我院罗婧同学获“最佳谈判手”。

随后,评审老师们用专业视角针对知识储备、前期准备、立场把握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外交用语、礼仪着装、专业用词以及整体把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