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本科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首届本科生辩论赛决赛在行政大楼1405会议室举行。学院老师范强、吕挺、许旭辉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以“免费午餐计划应该主要依靠政府力量/民间力量”为题,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后“谁都不愿意想队名队”获得比赛冠军,“开心就好队”获得亚军。评委范强老师针对比赛内容、选手表现、辩论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吕挺老师回顾了学院辩论赛的组织情况、并对现场参赛选手提出了希望和肯定;许旭辉代表学院总结了本届辩论赛的意义、情况。

本次比赛由团委学生辩论队组织,邀请了17、18级本科学生参与,经过预赛循环竞技,为全院学生展现了辩手礼仪风范、演讲表达、逻辑思维良好素质,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竞技和展示的舞台,同时进一步夯实学院尚学之风。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