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华园 今日“关”宣--2018级学生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国际关系学院2018“我们‘关’宣啦”迎新晚会于11月23日晚在林广场三楼婧瑄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陈文寿、院办公室主任吕挺、团委书记许旭辉、系主任刘文正、18级本科生班主任范强、研究生秘书邹萍萍,专业老师钟大荣、郑建成、路阳等,以及国际关系学院18级新生、团委学生会成员,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的嘉宾出席参加。

开场舞《pick me up》/《remix》

手臂划出令人痴迷的弧度,头发在灯光下飘散,世界沉浸在彩色的泡泡中。我们听见了属于你们活力的声音。

《车站》的动情、《迷途羔羊》的有力、《民谣串烧》的悦耳、《情非得已》的深情、《贝加尔湖畔》的柔美……一首首歌、一句句词、一个个音符,共同串联起这个难忘的夜。除了歌曲表演,更有耳目一新的武术表演与朗诵节目,《泰拳表演》,每一个动作都深深存在我们的脑海里;《相信未来》,将青年的朝气用力地镌刻在我们的心里。

18级本科生班主任范强老师带来一曲《新贵妃醉酒》引爆全场,大家纷纷刷起了告白弹幕。“小范哥哥好帅!”、“是我们在场所有人的心声!”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志森和校艺术团声乐队队长王怡宁带来的歌曲《身骑白马》,也是引来无数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还设置了“抢凳子”、“运气球”和“猜歌名”的游戏环节。师生们纷纷踊跃参与,晚会上笑声不断。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