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宏宇院长组团赴日本、韩国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应日本元培学院、京都文教大学、京都产业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庆南大学、釜山东西大学的邀请,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林宏宇教授、黄日涵副教授;信息中心董成雄主任一行于2019年6月1日至8日对日本东京、京都;韩国首尔、釜山进行了智库调研。

访问期间,拜访了相关的专家学者。深入洽谈今后如何在智库合作以及学术交流领域加强联系。

在日本东京拜访了元培学院院长李曼,就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今后在日本与元培学院合作举办培训班进行了探讨。

在日本京都拜访了京都产业大学副校长岩本诚吾,双方就今后加强两校之间师生互访、促进国际交流以及联合举办学术会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在韩国首尔调研团一行拜访了成均馆大学中国研究所所长李熙玉教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学术交流、智库合作进行了讨论,落实了一些具体的细节。

在韩国首尔拜访了韩国前统一部副部长,庆南大学极东研究所所长李宽世教授,双方就东北亚局势,以及今后双方合作举办智库学术会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韩国釜山拜访了韩国前驻华大使辛正承大使,现任釜山东西大学中国研究所所长,双方就今后智库合作以及学术交流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团主要目的是为了服务福建省特色高校智库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建设,积极将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智库。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