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翁文旋、王晶一行到我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院长林宏宇、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郑文标,各系部负责人及部分专业老师、团委书记、班主任等参与座谈。

陈巧贞副书记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重点就我院开展创新教育、比赛及项目组织情况、未来工作思考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介绍。

翁文旋副院长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针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而进行的一系列教学改革、课程群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双方还就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与互联网+比赛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

林宏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调研组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感谢,“通过座谈,我们确认路子走对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开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陈巧贞副书记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