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近日,我院按照学校本科学位论文工作要求,采用学院及学校两级分别检查的形式,完成了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

学院检查阶段,由我院各系部负责组织。先由2015级本科生对自己论文写作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自查;再由指导老师审核论文内容及进度作出总体评价,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最后,由学院各系部进行检查和复核。2015级35位本科生论文顺利通过学院中期检查。

学校检查阶段,由教务处组织专家于4月25日上午到我院实地抽检2名学生并检查学院学生论文中期检查的工作开展。

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国际政治系系主任分别向专家汇报学院本科论文指导工作的开展与自查情况;2位学生介绍了论文选题、写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结合中期检查的书面材料、现场交流互动,专家一致认为我院学生论文通过中期检查,并肯定了我院本科论文指导的管理流程,认为学院管理规范,自编《本科论文指导手册》对学校其他院系很有参考价值。同时,希望我院做好学生论文的后期管理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本届毕业论文的质量进一步把关。


2461A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