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长邢善萍视察我院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视察我院。

邢善萍一行先后到华侨华人资料中心、学院办公区、四端文物馆考察调研,林宏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以“五侨”(侨生、侨课、侨研、侨培、侨养)为突破口与工作抓手,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邢善萍的充分肯定。她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和学科特色,整合资源,在侨务理论研究、侨务干部培训、海内外侨胞联谊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所长张春旺,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何秀珍,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我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校长徐西鹏等陪同调研。

视察华侨华人资料中心

观看我院照片墙

观看我院学术成果

听取林宏宇院长汇报

集体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