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彬教授获得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科研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Korea Foundation)2019年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于近期揭晓,我院王秋彬教授申报的课题“中韩侨务公共外交比较研究”获得立项,项目经费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500元)。王教授是我校侨务公共外交研究所所长、特聘教授,对公共外交有很深入的研究。本课题组成员来自华侨大学、国务院侨办以及韩国成均馆大学,将围绕中韩侨务政策、侨务公共外交的理论与实践等问题开展实地调研、学术交流与研究。韩国国际交流财团隶属于韩国外交部,旨在通过与各国的交流活动增进世界对韩国的了解和认知。

我校侨务公共外交研究所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第一家专门从事侨务公共外交研究的学术机构,主要致力于对我国丰富的侨务公共外交实践进行理论总结与研究,并对世界各主要国家侨务公共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开展比较研究。王秋彬教授团队此次获得国际科研经费资助,是我校侨务公共外交研究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侨务公共外交研究所 供稿)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