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丹麦奥尔堡大学签署学术期刊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林宏宇院长与丹麦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Aalborg University-Development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主任李形教授签署《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Journal of China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JCIR)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林宏宇院长将担任《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副主编,负责该学刊中文版的出版工作。

《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是一家专注研究中国与国际关系的学术刊物,目前已被Scopus、Proquest等国际检索系统收入,属于Open-Journal System(OJS)国际学术刊物,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定位于反映当代中国与世界的相互影响和紧密联系,促进未来中国与世界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重点刊载中国与国际关系研究相关领域的学术文章,特别是与中国在世界秩序中崛起的相关主题,重点关注在国关主流研究中未得到足够重视的问题和观点。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国际学术交流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有利于提高我院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

据悉,今年《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中文版已完成组稿、编辑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出版。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