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姜龙范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姜龙范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实地走访并参观了我院模拟联合国实验室、四端文物馆、华侨华人研究资料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学院教学科研成果。

随后,我院院长林宏宇、党委副书记陈巧贞、王秋彬教授等老师于1405会议室与姜龙范院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林宏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姜院长一行,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研究领域,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国际关系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问题展开交流。

姜龙范院长表示,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以“侨”为特色,综合运用华侨华人研究、国际关系研究等科研力量办学,优势、特色凸显,是华侨大学的一张“名片”,此番调研走访很有收获。林宏宇院长表示,今后两院可以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的交流。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