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政治系召开期初工作会暨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国际政治系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1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集体备课会。林宏宇院长、院长助理黄日涵及全系教师与会,会议由国际政治系主任刘文正主持。

工作会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和说明,要求教师认真做好教案、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平时成绩登记表、听课记录表、新生指导登记表等教学档案的填写和存档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生科创活动的文件精神,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各类科创项目、教改项目申报,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技能竞赛。此外,会议也通报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相关安排。

备课会上,与会教师各自就本学期教学安排作备课说明,分享心得体会。大家围绕课程教学难度选择、授课艺术与方法、学生问题意识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环节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林宏宇院长作会议总结,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通报了今年我院本科招生的最新情况;林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期初工作会和集体备课会的效果和意义,鼓励全系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上好每一堂课,打造若干门精品课程,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