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教研室召开期初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下午,我院政治学教研室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1召开了本学期的期初集体备课会。政治学教研室教师与会,会议由政治学教研室主任叶麒麟主持。

此次集体备课会,首先由本学期任课教师围绕着“如何上好一门课”主题,从各自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以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备课说明。会上,与会者也纷纷从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以及教学的信息技术应用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另外,会议强调和提醒相关老师务必及时提交补缓考、教学进度表以及教学大纲等期初的教学档案材料,以及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此外,会议还动员老师积极参与学生科创项目的指导工作,国际关系与外事管理案例的撰写以及教改项目的申报。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