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王亚君出席我院新侨研修班结业式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新侨学院主办的“一带一路”与海外华人发展研修班结业式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4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王亚君、华侨大学校友会董事会主任项士敏、我院院长林宏宇等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我院郑文标副院长主持。

中国侨联王亚君副主席在结业式上对新侨学院研修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学员参加研修班表示欢迎和肯定,王亚君副主席回顾了海外华侨华人在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以来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鼓励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回国创业。同时,王亚君副主席也简要回顾华侨大学的建校渊源与为侨服务服务的职能,对本次研修班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新侨学院发展及研修班课程规划和实践环节提出建议。

结业式上,我院林宏宇院长与欧洲创新创业会会长陈明红签署了《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新侨学院与欧洲创新创业会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中法教育、文化、人才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最后,王亚君副主席、项士敏主任、林宏宇院长在结业仪式上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予华侨大学校徽,并宣告本次“一带一路”与海外华人发展研修班圆满结束。(文:沈逸婷)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