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生做客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本科生在郑文标副院长、国际政治系主任刘文正带领下,前往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参观访问,得到甘迪满总领事、孟坤副总领事等的热情接待。

甘迪满总领事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中泰关系的历史与现状,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她表示民间交流十分重要,鼓励学生加强与泰国学生的交流,担当中泰友好事业的促进者,未来总领馆也将进一步深化与我院的各领域合作。

访问期间,全体师生应邀参观了领事馆的签证处等部门,了解相关业务流程。此外,总领事馆还向我院师生赠送《泰国文化艺术》(泰国文化部出版)、《泰中建交40周年》(泰国外交部出版)、《泰菜烹饪秘笈》等出版物,增进了师生对泰国文化和中泰关系了解。

本次活动系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公共外交课程的实践课。作为我院推进教学改革一次创新尝试,该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拓展了国际视野,也锻炼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郑文标副院长与甘迪满总领事互赠纪念品

甘迪满总领事介绍中泰关系的历史与现状

互动交流环节一

国际政治系主任刘文正向甘迪满总领事赠送《泰国蓝皮书》

 

互动交流环节二

参观签证处

 

我院师生与泰国驻厦门总领馆官员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