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国际关系学院校长陶坚教授到访我院,深度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我院院长林宏宇,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郑文标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一起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4)向到访专家汇报工作。

林宏宇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目标及特色等方面向专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郑文标副院长向专家展示了我院模拟联合国实验室的功能,以及依托实验室完成的本科实验课程、国情数据库及学生第二课堂活动。

随后,学院领导陪同专家实地走访参观了我院四端文物馆、华侨华人研究资料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学院教学科研成果。

据悉,评估组专家将在6月4日-7日通过听课看课、深度访谈、查阅资料、调阅课程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审核评估。

学院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向到访专家汇报工作


学院领导与评估组专家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