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2日,我院在国际会议中心G103会议室召开迎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陈文寿、郑文标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林宏宇院长指出,自去年开展全面整改工作后,我院本科教学管理水平整体有了一定的提升,全体教职工应当继续保持状态,并加紧对迎评材料进一步更新。他强调,专业教师要进一步自查本科试卷,教学档案等,并认真准备好课堂教学内容,杜绝不规范的教学问题。行政人员加强学院环境的整治,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随后,郑文标副院长介绍此次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内容和评估方式,并重点对学院办学定位、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对外交流等多方面进行讲解,系统而全面强调了评估的相关要求并补充学院最新变化。

最后,陈巧贞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风督导情况,强调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希望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在课堂上加强管理,保持课堂良好纪律,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