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路副校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曾路副校长、社科处赵昕东处长、侯志强副处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参与座谈。

林宏宇院长全面介绍了近两年来我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提出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未来能在政治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双一流建设、特色智库工作与新侨学院活动上予以更多的支持。

曾路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今后在科学研究上加强东南亚区域研究、冲击高水平学术性成果,在学科建设上集中整合校内外、海内外资源,在学术交流上保持现有品牌项目的同时有所开拓,在智库建设上多参与国家层面活动、扩大社会及政策影响力,在人才培养上鲜明突出国际化的培养特色,期待学院在华侨大学“侨校+名校”发展战略中进一步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其他参会人员也就我院博士点申报、智库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座谈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