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评估组副组长柏定国教授到我院走访并对泰国研究所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林宏宇,副院长郑文标及部分教师与专家于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林宏宇院长展示了泰国研究所暨中泰关系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并汇报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柏教授对研究成果的表现与宣传形式方面,提议研究院可再学习借鉴其他研究机构的做法。座谈会上,他介绍了云南大学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缅甸研究院的情况并分享了“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研究院的做法和部分经验。

4月11日上午,评估专家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晓明教授走访我院。学院院长林宏宇,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郑文标及评估工作组的人员参与座谈。会上,苏教授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目标,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调研。目前,学院以“知政为侨、华闻天下”的办学理念,以我校华侨华人研究院及国际关系研究院的资源与平台为学术依托,培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本科专业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逐步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学院的本科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

4月12日上午,评估组组长章兢教授到四端文物馆参观,我院王怡苹副教授为其进行讲解。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