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世界史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根据学院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世界史教研室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郑文标副院长、教研室和其他系部分教师与会,会议由世界史教研室主任朱东芹主持。

按学院要求,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5日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上部署的本学期工作重点,包括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学位点自我评估、“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启动、学术活动、党建以及学生工作等,动员本教研室教师对学院展开的各项工作予以积极配合。其次,会议围绕本学期开设的几门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主要由新入职的疏会玲、李继高、陈磊等三位青年教师就其学术背景进行介绍,并就他们所承担课程的主要情况包括基本设想、教学目的、进度安排、主要内容、教学方法、教材选择等方面作了说明,老教师也积极回应,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陈文寿副院长还就世界史硕士点的人员调整、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作了说明。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