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2018年1月26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1401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会议。

会上,陈巧贞传达了中共华侨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及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大家汇报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就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剖析班子现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及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剖析原因,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并在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积极坦诚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敞开思想,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达到了交流思想、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团结奋进的良好成效。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