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开展主题为“中国与非洲:相互认知”公共外交实践课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2017年几内亚宏观经济发展规划研修班学员一行访问我院,双方举行一场“中国与非洲:相互认知”的主题交流活动。

郑文标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我院学生代表依次为几内亚朋友展示了中国传统武术,中国八大菜系,中国高铁,中非关系,中几关系等课程报告。几内亚官员班学员代表也介绍几内亚和非洲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达到了增进相互了解、深化友谊的目标。

本次活动系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公共外交课程的实践课,由任课教师刘文正主持,钟大荣、杜晓军、沈仕洁等老师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课程实践是我院推进教学改革一次创新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文字:陈琦,摄影:郑玲、万文静)

(郑文标副院长向几内亚官员班学员代表赠送出版物)

(双方互动交流现场一)

(双方互动交流现场二)

(双方互动交流现场三)

(双方互动交流现场四)

(双方互动交流现场五)

(几内亚官员班学员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公共外交理论与实践课程海报)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