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本科生会议 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作者:院学生会供稿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专业教学和学科建设,我院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培育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11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主楼A1406召开了全体本科生会议。院长林宏宇、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许旭辉主持。

林宏宇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涉及全院师生,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重视此项工作。林院长从评估的意义、流程、学院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全面动员,号召全体同学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国关学院——华大最年轻的学院之一,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地位和影响力。陈巧贞副书记指出,国际关系学院形成的优良学风与全体学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全体同学应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学院的发展,此次评估审核工作将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促进师德师风和优良学风双向互动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我院一直十分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此前多次举办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学生教学问卷调查统计、修改完善本科教学计划、增设新生学科导论课程、本科专业通识教育周等举措,致力于加强本科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