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 李冀闽看望新加坡校友

作者: 时间:2009-12-14 点击数:

华侨大学新加坡校友会12 日在新加坡成立。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一行看望新加坡校友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李书记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进展,特别是明年即将迎来校庆五十周年,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母校,欢迎新加坡校友们回学校参加校庆活动。与会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关心,纷纷表示要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目前,华侨大学在境外已经成立了香港校友会、澳门校友会、台湾校友会、泰国校友会、印尼校友会、马来西亚校友会等,各校友会为联络校友、团结凝聚校友、联系并支持母校发挥了重要作用。

访问团与新加坡校友合影。前排右三李冀闽书记,右四为客座教授梁荣基先生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